瑞博恩2021年度全国经销商会议隆重召开

时间:2021-06-21 13:07:26 信息来源: 点击:2863次

随着热情六月的到来,瑞博恩科技每年一度的全国经销商会议伴随着北京凉爽沁人的夏风隆重召开。

1.webp.jpg

本次会议围绕“智能科技 创新生活”主题,瑞博恩积极创新,以公司发展宗旨与未来方向,专注健康的事业展开了交流。

瑞博恩在发展的道路上始终坚持“传承 创新 奉献”的理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我们时刻准备着,呵护您的健康。


瑞博恩科技公司董事长王劲松、总经理金叁权出席了本次会议,以及瑞博恩公司全国地区总代理们、总监们、经理们一起积极踊跃的参加了此次的瑞博恩大聚会。

4.webp.jpg

整个会议期间,大家从容不迫、神采飞扬,脸上挂着自信的微笑,会议中认真学习,认真思考。在大家身上,我们读懂了属于瑞博恩人“正直 勇气 信念”的团队精神。

6.webp.jpg


我们畅想未来,我们眼神坚定,因为我们相信,努力拼搏,努力奔跑,才可以离梦想越来越近。


瑞博恩科技建立自九年以来,专注健康事业,诚信经营,保障品质,得到了广大顾客的信赖与支持,并在国家政策的趋势下,大力开展与持续推动创新产品的研发。在创新的道路上,瑞博恩坚定不移,提高产品科技含量,保障产品品质,保持公司健康稳步的发展。

7.webp.jpg


每一位瑞博恩人始终坚信,前方的道路是光明的,坚持“正直 勇气 信念”的团队精神不动摇。

8.webp.jpg

瑞博恩低频治疗仪,专注呵护您的健康。

9.webp.jpg

加盟中心

深圳瑞博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龙城街道龙西社区宝鹰工业园D栋厂房4层

电话:010-51667715

 

深圳瑞博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望京园601号悠乐汇E座19层1911室

电话:010-51667715

传真:010-84766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