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爱之名,传递希望

时间:2022-09-05 13:58:20 信息来源: 点击:2658次

瑞博恩科技创始于2012年,已经经过了9年的稳步发展。到如今我们已经发展至二类医疗器械REN-008型低频治疗仪,并开拓了生食谷蔬粉的健康食品领域。我们拥有着自己的企业文化和发展使命,一直秉承着“传承 创新 奉献”发展的企业核心理念。

时至今日,“创新”仍然发挥着重要作用,并随着时代的发展不断深化内涵。我们意识到,以改革创新为驱动力,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必将成为企业长远发展的必要举措。我们坚信可以通过不断的努力做大做强,因为我们有时代的机遇,有社会的支持。


传递希望

同时,瑞博恩科技也不忘“奉献”的发展理念初心,自身得到一定发展的同时不忘奉献自己的力量回馈社会。一个负责的企业应该是一个懂得感恩社会的企业,一家优秀的企业应该是一家懂得回馈社会的企业。

2131631885571_.pic_hd.jpg

瑞博恩科技奉承“取之于社会,回馈于社会,实现自我价值,推动社会发展”的终极目标,不断与社会共同分享发展成果。我们认为,优秀企业对社会的信誉绝不应该停留在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的层面上,还应该关注社会信誉的更深层次,即是帮助社会群体实现自己的梦想。


不忘初心

2181631885672_.pic_hd.jpg

带着对这一份信誉的理解,瑞博恩科技在2021年为四川省遂宁市会龙镇的山区学子们捐赠了一所希望学校,并于2021年9月13日在四川省遂宁高新区会龙镇瑞博恩希望学校举办了竣工仪式。我们为条件欠缺的贫困山区学校建设一个可以让孩子们安心吃饭的食堂,竭尽全力圆新生力量的“读书梦”。


“少年智则国家智,少年强则国家强”,让更多祖国未来的花朵可以安心的学习成长,为将来成为国家的栋梁打造基础,核心宗旨是让更多的社会基层家庭能够向中上阶层流动,从而实现伟大的“中国梦”。

2171631885635_.pic_hd.jpg


未来,瑞博恩科技将持续秉承“取之于社会,回馈于社会,实现自我价值,推动社会发展”的终极目标,不忘初衷,一如既往地将企业发展与社会发展紧密联系起来,力求为社会承担更多的责任。


加盟中心

深圳瑞博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龙城街道龙西社区宝鹰工业园D栋厂房4层

电话:010-51667715

 

深圳瑞博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望京园601号悠乐汇E座19层1911室

电话:010-51667715

传真:010-84766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