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好丨感谢有你,我们一路前行。

时间:2021-04-06 21:35:21 信息来源: 点击:2042次

瑞博恩专研脉冲频率技术,开发出“多波频”技术,刺激人体神经、肌肉,改善血液循环,从而达到治疗目的。

瑞博恩发展至今目前在全国11个省市开设了120多家管理中心,吉林、 辽宁、北京、河北、山东、陕西、四川、重庆、广东、广西、云南。

瑞博恩2012年成立至今,9年风雨征程,感谢您一直以来对公司的信任和支持,见证着瑞博恩企业的成长、进步与发展。

瑞博恩企业永怀感恩之心,感恩每一位瑞博恩人及每一位顾客,是你们选择了瑞博恩,是你们参与并见证瑞博恩企业发展及壮大,产品在升级过程中也成功的获得国家二类医疗器械,我们深知一切都离不开您的关注、信任、支持和参与。

今后我们将不断开拓进取,以最优质的产品、良好的口碑、周到的服务,为广大顾客提供完善的服务。

2021年,在此新年之即,又一波新冠肺炎疫情汹涌而来,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瑞博恩积极抗击疫情,迅速进入备战状态,以自己的方式为疫情加油,共克时艰,为阻击疫情贡献热血力量。

临近春节,在此疫情期间,如遇任何产品及使用问题,我们将第一时间竭诚为您服务,感谢您的信任。

瑞博恩低频治疗仪,呵护您的健康。

加盟中心

深圳瑞博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龙城街道龙西社区宝鹰工业园D栋厂房4层

电话:010-51667715

 

深圳瑞博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望京园601号悠乐汇E座19层1911室

电话:010-51667715

传真:010-84766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