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2022瑞博恩十周年·生日快乐

时间:2022-09-05 14:10:36 信息来源: 点击:1313次

11.png

十年,是风雨兼程,是坚守梦想;十年,是满怀热爱,是不忘初心;十年,是互相成就,是携手同行。

22.png


生日是一年中最特殊的时刻,它代表着成长的历程,也象征着新生的希望。


2022年8月27日晚6点,瑞博恩十周年生日晚宴终于拉开了序幕。大家佩戴胸花、盛装出席,展现了瑞博恩人的精神风貌。


为了感谢大家十年来的辛勤付出与努力,总公司筹备了丰盛的生日大餐。大家在享受美食美酒的同时,互道生日祝福,共享庆生的喜悦。

33.png


回顾了这一路走来的风风雨雨,在十年征程中,每个瑞博恩人都经历了或多或少的考验,但也都在一步一个脚印中,获得了重生。大家饱含深情地合唱了瑞博恩之歌——《精彩人生》,热泪盈眶中,感恩着彼此的支持与陪伴。

44.png

“事业,是一群志同道合的人,在一起干一件一生都干不完且有意义的事。”黑暗中,大家围绕着生日蛋糕,点亮手中的明灯。每个人手中星星点点的灯光,照亮了大家共同的热爱和信念。

55.png66.png

在最后的抽奖环节中,大家与幸运儿们分享了中奖的喜悦。无论是否收获了大奖,每个瑞博恩人都已燃起对未来的希望,也将会把此刻的希望与快乐,延续到工作生活中的每一瞬间。

77.png

这次的生日晚宴,也让瑞博恩人的新生力量崭露了头角,他们承载着瑞博恩永不言弃的信念和积极进取的精神,也更加坚定了瑞博恩前进的方向。 


88.png

新征程,再出发!虽然生日晚宴已落幕,但征程仍在继续,希望从不熄灭。


展望未来,瑞博恩将带着十年的坚持和热情,向着更多的十年,勇往直前!  


星光不问赶路人,未来属于瑞博恩!

00.png

加盟中心

深圳瑞博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龙城街道龙西社区宝鹰工业园D栋厂房4层

电话:010-51667715

 

深圳瑞博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望京园601号悠乐汇E座19层1911室

电话:010-51667715

传真:010-84766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