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瑞博恩全国经销商大会圆满落幕

时间:2022-09-05 14:08:00 信息来源: 点击:1430次

八月的秋日里,空气中弥漫着炎热的气息,随着四川的持续高温,似火的秋日里,每一位瑞博恩人的热情与激情也在跟着燃烧。                                                   

1.jpg

2022年8月24-27日,瑞博恩全国经销商大会及拓展活动,在四川成都隆重召开。

瑞博恩科技公司总经理金叁权、全国地区的总代理、总监、经理们一起参加了此次的瑞博恩大聚会。

2.jpg

本次会议以“携手十年,共创新篇“为主题。会议明确公司发展方向,专注健康事业。未来我们将坚持高质量发展之路,提升自身服务基准,只为更好的改变和可能,为健康中国赋能。

3.jpg

瑞博恩在追求发展的同时,始终坚持“传承、创新、奉献”的企业理念,秉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顾客服务为中心”的市场理念,进一步提升市场竞争力和品牌的影响力,为广大顾客送去健康,守护顾客的健康生活,让科技律动生命!

4.jpg

会议期间,大家精神饱满、坚定自信,认真学习,仔细聆听每一位演讲者的详解与部署,展现出瑞博恩人“正直、勇气、信念”的团队精神。

5.jpg

回望来路,瑞博恩经历了十个春秋,过往我们从未停下的脚步,自2012年创立以来,矢志于投身健康事业,打破传统,创新康复理疗家用化。将产品与服务双重融合,组建了一个覆盖医疗器械领域及健康食品领域的专业化服务平台。

8.jpg

企业在十年间,已形成了完整的研发、生产、销售、售后和服务网络。瑞博恩不断创新,提高科技含量,保障品质得到广大顾客信赖和认可。

第一个十年,为梦想而奋斗,未来,企业将肩负更大的使命和责任,为更多人的健康而奋斗,为生命健康保驾护航。无论何时,瑞博恩人都将坚定不移,满怀热忱与希望,继续前行。

9.jpg
本次会议圆满落幕,要感谢每一位瑞博恩人的付出和一路陪伴,因为有您,我们将携手共创瑞博恩的下一个新篇。

瑞博恩——呵护您的健康。

加盟中心

深圳瑞博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龙城街道龙西社区宝鹰工业园D栋厂房4层

电话:010-51667715

 

深圳瑞博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望京园601号悠乐汇E座19层1911室

电话:010-51667715

传真:010-84766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