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博恩生食谷蔬粉

时间:2021-06-21 13:07:48 信息来源: 点击:3718次

生活在现代繁华都市的我们,其实会面临到很多因为忙碌却无法顾及自己饮食和健康的情况。

比如说,你是一名亚健康需要营养补充的成年人。具体一点,或是一位每天为工作应接不暇,却无法顾及一日三餐饮食搭配的年轻人。

或是一位想要优化饮食结构,调整身材的爱美女士。

又或是一位每天为了学习考试苦思冥想,大费脑力的学生党。


那么有没有一种满足以上所有人群需求,科学、均衡、健康又便捷的方法呢?

1.webp.jpg

瑞博恩科技倾情推出生食谷蔬粉,意在为所有需要补充营养的人群提供一款健康又时尚便捷的健康食品,为您开启科学、均衡、健康的生活方式。

2.webp.jpg

采用创新冻干粉碎技术


冻干特征:

保留了物质原有色香味及营养价值;

内部干燥均匀,产品不会失去原有的结构,常温下可长期保存;

冻干食品中倒入水,立即含水分,冻干技术能较大限度保留食物里的酵素、助酵素、维生素、抗氧化剂、植物蛋白质、纤维素等营养成分,得以近距离摄取大自然的赠予。


未经热加工的生食方式

瑞博恩生食将谷物、蔬菜、水果、海藻类等全部食用,能量效率高,低热量提供充足的能量,摄取人体所需的多种营养素,适当地摄取植物性的蛋白质或脂肪。

未经热加工破坏原有营养物质,因此,通过生食,可以提高人体自然自愈力。

4.webp.jpg


未使用任何化学添加剂

生食谷蔬粉在生产制作过程中未使用任何化学性质的添加剂与防腐剂,不会对人体造成任何伤害与负担,呵护您的健康。


合理搭配40种谷豆蔬果藻


40种原料包含:

大麦 , 糙米 , 木糖醇 , 梗糯米 ,饭豆 ,  羽衣甘蓝 , 茄子, 红枣, 红豆 , 海带, 柿子, 燕麦,地瓜 ,青梅, 胡萝卜, 菠菜, 绿茶 , 小麦芽, 番茄 , 大蒜 , 黑米 , 紫苏 , 高粱 , 马铃薯 , 苹果 , 萝卜 , 柚子, 海藻 , 桑叶 , 牛蒡 , 黑芝麻 , 梨 ,  卷心菜 , 山药 , 草莓 ,菊薯 , 无花果 , 黑豆 , 南瓜 , 西兰花 。


专业的科学配比,营养均衡。


6.webp.jpg


100%韩国原装成品进口

瑞博恩生食谷蔬粉从原材料到生产制作及包装成品均在韩国道姆公司完成,真正做到100%韩国原装成品进口,保障产品原产原量,安全放心。


袋装速冲的便捷设计

便捷的袋装设计,并搭配瑞博恩混合杯即冲即饮,不管我们在任何场景下都可以便捷食用,充分保障每日所需营养分量。

8.webp.jpg


•  开袋即食, 1日 1~3次, 1次1小包(40g), 先在混合摇杯内加入200毫升水, 再取一袋倒入, 充分混合后饮用。

•  生食摄取时最好的温度约40℃的200ml温水(纯净水或矿泉水)一起食用,水温不超过56℃最佳。

•  如果不适应生食的生味或者腥味,可搭配牛奶、豆奶一起食用。

•  食用本产品后建议再喝约200毫升~250毫升水, 更利于营养的充分吸收。



瑞博恩生食谷蔬粉通过精细化的生产工艺,合理的食物搭配,

为我们构建一个全新的时尚健康生方式,

补给身体所需,呵护您的健康!


加盟中心

深圳瑞博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龙城街道龙西社区宝鹰工业园D栋厂房4层

电话:010-51667715

 

深圳瑞博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望京园601号悠乐汇E座19层1911室

电话:010-51667715

传真:010-84766268